葛兰兹本命

嗨ฅ(>ω<*)ฅ喵!这是是维克多墙二号机,头像由@木南醇大大友情提供٩(♡㉨♡ )۶ ٩(♡㉨♡ )۶ !!🐧号是2134890639,,既然己经发现我(≧∇≦)/,隆重欢迎喜欢维克多的大大来群里玩ฅ(>ω<*)ฅ喵!,1043627493,欢迎喜欢维克多大大们来玩(。・ω・。)ノ♡

我们深知这并不是爱情,这只是超越一切的友谊

我要当无牙这个大渣攻的后妈!!!官方当了无牙亲妈 那我就要当小嗝嗝亲妈!!虽然我只是一个驯龙的路人粉,但每当在驯龙圈看到光煞时心里还是难受,当我看到驯龙三的预告片我选择了逃避这个血淋淋的现实,一直到圈内大大或太太们驯龙三影评,虽是影评但会虐我整夜哭泣,于是驯龙三成为我的底线。我自私将牙总作为渣攻,如果犯了你们的底线那么我向进行沉重的道歉,再三鞠躬
以下是我的脑洞也算是正文,但我很有可能会给戳toothcup一个大刀,我也很有可能会让牙总的追妻路变成屠宰场  不喜勿入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