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兰兹本命

嗨ฅ(>ω<*)ฅ喵!这是是维克多墙二号机,头像由@木南醇大大友情提供٩(♡㉨♡ )۶ ٩(♡㉨♡ )۶ !!🐧号是2134890639,,既然己经发现我(≧∇≦)/,隆重欢迎喜欢维克多的大大来群里玩ฅ(>ω<*)ฅ喵!,1043627493,欢迎喜欢维克多大大们来玩(。・ω・。)ノ♡

我们深知这不是爱情,而是超越一切的友谊

  渣文笔慎入       
当小嗝嗝跌入诲巾时,牙总却无动于衷,因为他深知小嗝嗝是不会死的,可当他和手下们在海里或海边打捞了三天三夜甚至一周才心慌起来,但渣牙却认为小嗝嗝是为了报复他躲起来不愿见他,而逃避自己的人类不在的事实,一直到自己的孩子被跃云他们所讲的博克岛吸引。被孩子们缠着受不了的光煞便向无牙建议而无牙表面瘫可内心却沸腾不已。

“小嗝嗝一定在岛上,等待我这个一直不回家浑蛋回家!!但只要我道道歉,撒撒娇,他应该原谅我吧,必竟他那么宠我”这样想法让原本飞在路上无牙飞的更快了。可当他漫心欢喜地来到博克岛要见到他心心念念的人类时,雅丝翠面子上不显可眼神里藏着愤恨的神情却刺痛了他,又在她的阱述和小嗝嗝笔记里所袒露对他的情意。最终使渣牙接受了小嗝嗝.哈得森不在了这个血淋淋的事实。

“你这是在报复我吗?!”“那我接受这个报复”“可我已经知道错了”“你回来好了好?!”此时回到秘境的无牙怀里抱着陪伴它和小嗝嗝多年的红色尾翼喃喃自语,述说自己的悔意。曲于长时间思念和悔恨使牙总最终黑化暴怒不已,结果天意巾打开一条时空裂缝。

在时空裂缝中无牙发现跟他们一样的平行时空,和TY里的他们,因对小嗝嗝的思念,无牙哄骗TV里的牙总想拆散他们,把Tv里的hiccup据为即有,结果被牙总和hiccup共同戳破了他的阴谋,打跑了渣牙,而 渣牙66的做法反而成为了他们感情的垫脚石,而toothcup也成了官配。而渣牙在流浪时空隧道,恼羞成怒地报复了一个平行时空里的toothcup时感受到快感。于是决定要报复所有平行时空里的toothcup,结果有一部toothcup活活拆散了,而大部分toothcup选择了死在一起,而一部分则把渣牙虐成菜C详情如上文)。

由于渣牙强烈的报复行为使的多个平行时空毁灭,引来一个对工作有首极高热耽又衷心耿耿时空维护系统。他将渣牙快把最后一个toothxup绝境时,狂虐了渣牙一顿。把他送进地狱,永生折魔,不得超生。直到有一天渣牙趁系统松懈时给时空撕了个缺口,逃到自个平行时空中,在那里,渣牙终于遇见了小嗝嗝,渣牙向他的珍宝进行赎罪开始漫长的追妻之路,却不只这是系统对他的惩罚,而他心心念念的小嗝嗝则有着前世的记忆…

最近被TV里的牙总甜到了,所以一直在考虑要不要牙总走向屠宰场?不知道大家对威戈怎么看?

好好的一个脑洞硬被我瞎搬成作文˚‧º·(˚ ˃̣̣̥᷄⌓˂̣̣̥᷅ )‧º·˚˚‧º·(˚ ˃̣̣̥᷄⌓˂̣̣̥᷅ )‧º·˚心塞(´-ωก`)

评论(1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