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兰兹本命

嗨ฅ(>ω<*)ฅ喵!这是是维克多墙二号机,头像由@木南醇大大友情提供٩(♡㉨♡ )۶ ٩(♡㉨♡ )۶ !!🐧号是2134890639,,既然己经发现我(≧∇≦)/,隆重欢迎喜欢维克多的大大来群里玩ฅ(>ω<*)ฅ喵!,1043627493,欢迎喜欢维克多大大们来玩(。・ω・。)ノ♡

我们深知这不是爱情,只是超越一切的友谊1

“你弄丢了他,可凭什么要我们买单,凭什么?!”此时一只体型较小的萌萌哒的小黑龙却对一只身上捆上锁链体型比它雄伟,气势有着不容小觑的黑龙咆哮道,可黑龙不为所动,绿幽幽眼睛却像旋涡一样直直盯着小黑龙用翅膀护住大半个身体的娇小人类,视必要将他吸进去。被黑龙护着的人类看着处于困境但气势却毫不屈服的大黑龙于心不忍,“无牙,算了吧,它已经知错了,放了它吧。”  “不可以!!!”无牙语气十分温柔向他的娇小人类轻柔反驳道,说完用卖萌的大眼睛却恶狠狠地瞪着躺在地上不甘的黑龙嘲讽道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你既然弄丢了你的人类,可凭什么找我的人类买单?!!”可还没等他说完,他护作珍宝的人类却放跑了黑龙,“小嗝嗝!!!”无牙化作人型无奈地责备道"无…牙,我只不过看它可怜嘛,再说它也不就是你嘛。”此时小嗝嗝心虚低着头不敢直视无牙怒火用脚尖在地上画圈小声埋怨道,无牙无语将他拉到面前,直接给他来个法式深喉吻去他喘红脸上流下眼泪。语气态度却前所未有强硬道“我不管你怎么想,总之我不会把你让给任何人!哪怕那是另一个我也不行!!!我无法忍受你离开我身边离开,答应我不要离开我,”回应地他的则是小嗝嗝强烈的回吻,此时天边正好出现晚霞为这对灵魂伴侣给予祝福。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